志愿动态
晋宁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志愿服务工作
2017-07-26 11:18:54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昆明信息港讯 通讯员刘磊 4月11日,昆明市晋宁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志愿服务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对晋宁开展社会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志愿服务工作指挥部指挥长陈海彦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昆明市晋宁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志愿服务工作指挥部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社会志愿服务测评指标及工作任务分解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社会志愿服务工作。

  陈海彦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涉及3大板块、12个测评项目、90多项测评内容、188条测评标准,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压力大。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找准工作重点,集中精力抓好补短、补软;要把握关键节点,确保组织领导、目标、宣传舆论三到位,工作落到实处、责任落到实处、知晓度达到目标要求。涉及到的相关部门,必须要全力支持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共同完成这项艰巨任务,以创建为契机,共同推进晋宁区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