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文明随车行”全城征集万名私家车主
2017-07-28 23:44:11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昆明信息港讯(昆明日报 首席记者杜托) 即日起,“寻找身边最美志愿者活动”组委会将开展“文明随车行 ”公益巡游活动,面向全市征集万名私家车主张贴“创文公益车贴”和“寻找最美志愿者”公益广告画面,想要参与的志愿者车主可直接通过拨打0871- 65392426进行报名。

    当前,我市正在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助推创建工作,发挥优秀志愿者的典型示范和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市民参与志愿者服务,弘扬正能量,引领新风尚,由昆明市文明委、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志愿服务工作指挥部、昆明报业传媒集 团、昆明广播电视台等联合举办了“2017年昆明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评选——寻找身边最美志愿者活动”活动。

    目前,活动报名阶段已经结束,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团队不断涌现。为吸引更多市民加入志愿者队伍,活动组委会在评选 期间特别举办了“文明随车行”公益巡游活动,面向全市征集万名私家车主,张贴“创文公益车贴”和“寻找最美志愿者”公益广告画面,为昆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氛围,扩大活动的影响力,提高市民知晓率。

    想要参加的车主通过报业集团可直接拨打0871-65392426进行报名,参与活动。同时,在市级行政中心、强林石化加油站内还设置现场征集报名点,今后,市民还可直接扫码就可以参与活动。启动仪式上,组委会将组织100台私家车参与巡游活动,宣传创文和“最美志愿者”活动。报名参加的志愿者车主将获得由强林石化提供的价值200元的礼品券一份(包括电子加油券及洗车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