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文明随车行”公益巡游走进新闻中心
2017-08-04 09:21:14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昆明信息港讯(都市时报 实习记者魏传金 实习生杨祝梅)爱就马上贴,月月赚补贴。短短六七分钟,一辆车便“华丽变身”。昨天上午9点,昆明市“文明随车行”公益巡游活动走进昆明市新闻中心,设置创文公益车贴现场报名点和张贴点,吸引了众多车主积极参与。

    “您好,您先扫码登记,工作人员马上就给您的爱车张贴创文公益车贴”,昨天上午,位于丹霞路的昆明市新闻中心门前人头攒动,工作人员记录着前来张贴公益车贴的车主信息。从扫描并关注“爱就贴”微信公众号报名,到车贴贴好,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

    报名车主既有在昆明市新闻中心上班的员工,也有昆明主城各区的热心车主。来自西山区的车主张先生对此次活动十分赞赏,“我周一通过都市时报了解到这次活动信息,当天马上就关注了‘爱就贴’微信公众号并成功报名,昨天收到通知,今天可以到新闻中心贴车贴,我就赶了个大早过来。”他表示,创文公益车贴设计精美,融入了七彩祥云的图案,贴在车身上毫无违和感;安装和卸载也非常方便,不会在车身上留下印迹。“能为昆明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还能获得200元大礼包,很开心。”

    截至昨天下午4点,现场已经有250余名车主报名参与活动,80辆车完成车贴安装。一张张印有“参与志愿服务,塑造春城形象”的公益车贴,承载着满满的社会关爱与公益力量,驶上昆明的大街小巷。

    据活动工作人员介绍,今天,位于昆明市新闻中心的活动现场报名点与张贴点将继续面向市民开放,想报名的车主要抓紧时间了,现场扫码还有精美小礼品赠送。

    8月6日上午,“文明随车行”公益巡游活动将在官南大道的凯旋利车博汇举行启动仪式,届时主办方会从报名成功的车主中挑选出100位志愿者代表,驾驶张贴有创文公益车贴的爱车,到场参与启动仪式和公益巡游。

    特别提示

    昆明市“文明随车行”公益巡游活动,由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志愿服务工作指挥部主办,昆明报业传媒集团、昆明广播电视台承办,强林石化、凯旋利车博汇、上汽大众、爱就贴共同支持。

    成功报名参与活动的车主,都可以获得由强林石化提供的价值200元的礼品券,其中包括100元电子加油券(无使用门槛)及100元洗车券。具体获取办法可通过现场报名点、爱就贴微信公众号等方法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