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培训
2017爱心助你上大学公益拍卖活动
2017-08-08 14:16:54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640.webp

  8月5日,“公益拍卖 让爱无价”活动圆满举行,200余名爱心人士竞相举牌、慷慨捐赠共为贫困大学生筹集善款20余万元(其中拍卖和认购18万余元、义卖10432元、爱心人士现场捐赠11600元。)本次拍卖会亮相的16件拍品、14类认购品均以“0元起拍”,在资深拍卖师张建的专业主持下全部成交。

  下午13:00受邀领导、嘉宾、爱心人士陆续到场,领导嘉宾纷纷在签到墙前留影。14:00准时开拍,共青团昆明市委书记郝国栋捐赠的摄影作品《月亮田》以6000元爱心价成交,为拍卖会开了一个好头。

  活动由昆明青基会理事长田颖主持,从“我们去家访、家访路难行、终于见到你”三个阶段拉开主线,并邀请拍品捐赠嘉宾及家访志愿者对拍品进行精彩介绍。

  压轴拍品“世界冠军鼎”获得了全场最高人气,最后保利云南置业营销副总监莫柳霞代表保利蓝公益助力贫困学子以12万拍得。该笔善款可以资助到30名贫困大学生。捐赠人崔迟申先生对此善举非常感动:“世界冠军鼎的十层台阶是运动员十年如一日的拼搏付出,在这我希望把这份精神传递给每一位贫困学子!同时对保利业主、员工及合作单位的善举表示感谢!”

  据了解,拍卖会外场设有4个义卖摊位,品种丰富多样,有书画、水杯、车挂件、牛奶、体验券、代金券等。前来参与活动的嘉宾或者社会大众都可以在义卖区购买商品,为贫寒学子献上一份爱心。此外,云南苏商企业联合会现场捐赠善款11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