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昆明“寻找身边最美志愿者”投票超19万
2017-08-17 09:31:20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昆明信息港讯(昆明日报 记者唐丽) 最近,很多人的朋友圈被“寻找身边最美志愿者”活动刷屏了。有关注活动进展情况的,有发动身边的人为自己心目中的最美志愿者点赞的。截至目前,投票数已超过19万,其中有12个候选人获得的点赞数超过5000个。

    “11号李光珍是一名热爱公益的志愿者。”有市民在朋友圈转发活动消息,邀请身边好友关注公众投票。李光珍今年已经81岁,自己亲自动手发朋友圈宣传“寻找身边最美志愿者”活动。作为最美志愿者候选人,李光珍和其他19名志愿者的事迹受到了不少市民的关注,仅志愿者投票页面访问次数就高达37万余次。

    微信群人多,关注度高,不少人在微信群里转发消息,请大家积极参与投票活动。“请为志愿者投出您宝贵的一票。”市民张华在微信群里转发这个消息,得到了朋友的积极回应。高新一小的很多家长也在班级微信群里热议志愿者活动,号召大家为心目中的最美志愿者投票。

    目前,“寻找身边最美志愿者”活动投票环节还在继续。市民可登录“掌上春城”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投票”子菜单,根据文字指引进行投票。每个微信账号每天可分别在4条投票通道中投票10次。本次评选活动坚持自愿投票原则,所有参与投票的个人和集体必须遵守相关规则,严禁弄虚作假、恶意刷票,如发现舞弊现象,一经查实,将对异常票数进行清理。组委会设立了监督举报邮箱:zmzyz2017@163.com。需要提醒的是,投票窗口将于8月17日18时关闭。请抓紧时间,为你心中事迹最突出、最打动人的志愿者投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