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昆明萌娃志愿者创意涂鸦扮靓窨井盖
2017-09-05 14:39:58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昆明萌娃志愿者创意涂鸦扮靓窨井盖

    图为朝阳小志愿者为窨井盖做的手绘涂鸦。记者周密/摄

    昆明信息港讯(昆明日报 记者李杭蓉) 红色的大螃蟹、长着翅膀的太阳、蓝绿相间的转盘、逼真的水管图案……这些可爱又有创意的涂鸦碰上窨井盖会是怎样的场景呢?近日,西山区永昌街道华昌路社区开展了“七彩文明”主题活动,社区11名朝阳小志愿者为窨井盖手绘涂鸦,给社区带去不一样的文明风景。

    “我来刷颜料”“我来清洗窨井盖”……经过小志愿者们的辛勤劳作,原本普通的窨井盖穿上了一件件“新衣”。“这些涂鸦实在太萌了,没想到这样稍作改变后,窨井盖也能变得醒目美观,以后我们出行又多了一份可爱的温馨提示。”居民徐红高兴地说。

    华昌路社区朝阳志愿者服务队主要由社区6岁至12岁的小朋友组成,于2016年5月成立,目前共有65名成员。自朝阳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绘制“小狗便纸”箱、爱心募捐为灾区、义卖活动服务老人等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为社区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成了社区志愿服务的又一大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