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昆明公交三公司开展“爱鸥护鸥”志愿服务活动
2017-12-25 16:23:53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爱鸥护鸥”志愿服务活动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李欣怡 通讯员戴子翔 高宇 近日,昆明公交三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海埂公园,开展了“爱鸥护鸥”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宣传“爱鸥护鸥”知识、劝导不文明投喂海鸥等举措,进一步增强市民的文明观鸥意识,共建人鸥同乐的和谐环境。

    活动中,三公司青年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呼吁市民共同保护关爱红嘴鸥,并向前往海埂公园游览的市民游客发放了鸥粮,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红嘴鸥的关心与喜爱。此外,青年团员们还通过向市民宣传爱鸥护鸥知识、讲解爱鸥护鸥志愿者精神、劝导不文明投喂红嘴鸥等举措,进一步提高市民的环境保护意识。

    来自十六车队的青年志愿者表示:“自1985年红嘴鸥初次造访昆明以来,这群来自西伯利亚的“小精灵”们就和昆明结下了不解之缘。保护海鸥,为红嘴鸥营造一个生态的栖居环境成为了每个昆明市民的责任。而参加此次活动也加深了志愿者的爱鸥护鸥意识,对鼓励更多人加入关爱红嘴鸥的队伍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