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昆明公交团委赴团结镇开展“暖冬行动”爱心捐赠活动
2018-01-11 09:31:34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昆明公交团委赴团结镇开展“暖冬行动”爱心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现场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李欣怡 通讯员黄椿舒 关爱留守儿童,播撒爱心阳光。1月9日上午,共青团昆明公交集团团委"暖冬行动"捐赠仪式在团结镇卓干华钟第四希望小学举行。由公交集团团员组成的“暖冬志愿者”为受助的80名留守儿童及贫困学生发放了冬衣及文具,还为他们送上了祝福。

昆明公交团委赴团结镇开展“暖冬行动”爱心捐赠活动

    向受助学生发放过冬衣物及文具


    此次捐赠活动由共青团昆明公交集团团委组织,昆明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艳,昆明公交集团副总经理姜犹出席了捐赠仪式,并为受助学生发放了慰问金。为让更多贫困儿童能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昆明公交团委志愿者还为留守儿童及贫困学生发放了棉衣、棉鞋及学习文具。此外,志愿者们还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并和学生一起开展了手拉手、拔河等互动游戏。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表示:“每每看到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心底便会升起阵阵暖意,孩子的笑脸温暖我们的内心,我们也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孩子一点实用的温暖,让孩子在寒冷的冬日也可以笑的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