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3400名贫困留守儿童获“青春暖冬行动”资助
2018-01-15 15:00:02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青春暖冬行动”为贫困留守儿童送去资助款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丛林1月11日,由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青年联合会、云南省少工委、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云南省志愿者协会发起的“青春暖冬行动”持续为农村留守儿童送去温暖。继10日首批“青春暖冬行动”资助款10万元为鲁甸县送去温暖之后,11日将爱心扩散至云南的昆明、昭通、曲靖、楚雄、红河、文山、丽江、怒江、迪庆9个州市,共划拨“青春暖冬行动”资助款170万元,陆续为3400名以农村留守儿童为主的家庭经济困难青少年送去全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留守儿童每人领到了500元资助金


    春节将至,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作为“青年之家”,在共青团云南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都积极的响应“青春暖冬行动”,并组织青年志愿者进行走访慰问。共青团曲靖市委、曲靖市青基会和共青团会泽县委带领青年志愿者深入高海拔山区会泽县大海乡中心学校和二道坪小学现场发放“青春暖冬行动”资助款;共青团文山州委和共青团丘北县委带领青年志愿者深入丘北县舍得乡,挨家入户的进行“青春暖冬行动”资助款的发放;共青团怒江州委和共青团兰坪县委带领青年志愿者深入离县城88公里山路的兔峨乡石坪村小学进行“青春暖冬行动”资助款的发放……



受到资助的留守儿童脸上绽放灿烂笑容


    截止今日下午15时,在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爱心支持下,“青春暖冬行动”通过支付宝、腾讯乐捐平台和银行转账等形式共有3万余笔捐款,累计善款达190万余元,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正在第一时间内把社会各界的爱心陆续送达至全省各地需要的青少年的手中。

    “青春暖冬行动”还在持续进行中,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及时跟进筹款情况,并广泛组织全省青年志愿者在春节来临之际,到家、到校进行走访慰问,争取关爱我省更多的以农村留守儿童为主的家庭经济困难青少年,助力脱贫攻坚。

    “青春暖冬行动”捐款信息:

    开 户 行:建设银行昆明市西坝路支行

    账 户 名: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账 号:53001615736059000666

    支付宝账号:ynydf@aliyun.com

    云南青基会捐款热线:13700691177

    捐款查询电话:0871—63995467

    捐款请备注:青春暖冬行动



扫一扫,即可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