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五华区开展爱心主题献血活动
2018-02-26 09:11:29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五华区开展爱心主题献血活动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李红鸾 2月24日上午,五华区第三届公务员无偿献血月暨献爱心主题献血活动启动仪式在昆百大固定采血点举行,五华区区委办、区政协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社会献血志愿者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五华区开展爱心主题献血活动


    启动仪式由区献血领导小组副组长许睿主持,五华区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宣读了倡议书,并向全区公务员和社会献血志愿者发出献血倡议。昆明市血液中心副主任车忠民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并宣布五华区第三届公务员无偿献血月暨献爱心主题献血活动正式启动。

    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后,大家认真填写采血登记表、详细了解献血知识,在医务人员进行血型、血压、心率、乙肝等常规检查化验后,有序地走上献血车进行献血。五华区卫计系统带队参加献血的和汝泉表示,无偿献血的意义在于帮助别人的同时对自己的健康也有好处,所以无偿献血活动应该得到全社会的重视和积极参与。

    通过区内公务员的带动示范作用,辖区企事业单位、部队及个体经营户等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本次献血活动,截止当天下午4时,五华区参加无偿献血150余人次,献血量超过450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