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西山区检察院积极开展创文志愿活动
2018-04-11 10:13:07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西山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创文志愿活动


    昆明信息港讯 通讯员罗娜 2018年3月,西山区委传达《关于调整优化西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机制》等一系列创文工作要求后,西山区检察院积极响应,在党组书记、检察长殷灵的带领下,创文领导小组成员立即开展行动。主动到西山区永昌街道办事处与包保的华昌路社区和云纺社区对接联系创文志愿活动的开展事宜。

西山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创文志愿活动

    西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灵表示,昆明市开展新一轮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周期长,任务重。西山区检察院会带领全院125名干警积极加入创文战斗,人人都注册成为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队,每名志愿者每年至少完成志愿者服务25小时的任务目标。为昆明市的创文工作添砖加瓦。

西山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创文志愿活动


    殷灵介绍,西山区检察院采取由志愿者主动报名和轮序参与两种方式积极组织干警到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活动。自3月26日开始,已组织5次22人次到西检包保的华昌路社区和云纺社区进行服务。我院干警志愿者头顶烈日认真投入创文活动:在云纺社区环城南路、海埂路捡拾垃圾、整理共享自行车。清理整治城市环境卫生和秩序。

西山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创文志愿活动

    在华昌路社区服务的干警志愿者不仅清理了道路环境,还跟随社区的同志视察农贸市场,到社区服务点进行志愿者关爱活动。干警志愿者陈红兵在随同华昌路社区同志一起工作后感言:创文不只是捡捡垃圾、抬抬单车,创文是全民素质的提高。华昌路社区在创文中不仅关注社区的环境卫生、社区治安,更关注社区的综合服务,综合素质,美美的“爱心驿站”点亮了文明的航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