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54KM春城新能量”大型公益徒步活动
2018-04-11 10:18:52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54KM春城新能量”大型公益徒步活动新闻发布会。
“54KM春城新能量”大型公益徒步活动新闻发布会。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罗婉宁 4月10日,记者从2018年昆明市“54KM春城新能量”大型公益徒步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息,徒步活动将于5月26日开走。即日起,市民可通过指定微信公众号、“54KM”官方网站等多种渠道报名

    据介绍,本次活动采取政府引导、企业参与的方式,通过环滇徒步,倡导志愿服务理念,为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等困难青少年群体筹款,彰显城市文明新风,塑造城市文明形象。通过“54KM 春城新能量”活动,将昆明打造成为文明之城、志愿之城、健康之城。

    发布会上,昆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田颖对2017年“54KM的行走”的活动情况、筹款情况、善款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2017年,54KM的行走共14283人次参与,总筹款金额达57万1656.17元。“我懂你的心”项目在迪庆州(维西县、德钦县、香格里拉)昆明市宜良县(北古城镇、耿家营乡、狗街镇、竹山镇、匡远镇、九乡乡、马街镇)共开展1次探访+5次先心筛查活动。共完成筛查164所小学的37296名学生,资助44名患儿手术合计使用善款555320.36元。活动剩余善款16238.44元将继续用于筛查和救助先心患儿。


2018年“54KM春城新能量”大型公益徒步活动报名启动


    “54KM春城新能量”公益大使代表尚超先生现场发起活动倡议,向广大市民发出诚挚邀请,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大型公益徒步活动,并带头承诺尽己所能为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等困难青少年群体筹款。

    2018年昆明市“54KM春城新能量”活动将在在2017年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特点、新装备、新模式。活动参与人员可在线组队报名、在线筹款、在线捐赠,查看在线成绩表、参与团队主页、筹款排行榜。

    市民可通过以下多种方式进行报名:

    渠道一:微信小程序搜索“54KM的行走”进行报名;

    渠道二:搜索“54KM”官方网站(www.54KM.org)进行报名;

    渠道三:关注“昆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微信号:kmsqjh)”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渠道四:拨打0871-63177999(昆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办公室电话)进行咨询;

    渠道五:在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昆明市内8家实体店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