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公益跑为留守儿童筹款26万元
2018-04-17 09:23:45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500余家庭参加公益跑。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杨雁 4月15日一大早,阳光明媚,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原创IP人物“奇翼虎”以及他的小伙伴们,在昆明诺仕达集团携手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共同发起的“以爱之名 欢乐出发”——七彩云南·欢乐世界IP人物亮相新闻发布会暨“HAPPY巡回公益跑”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惊喜亮相。与此同时,千余位父母带着可爱的宝贝参加到爱心公益跑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助力公益。

七彩云南·欢乐世界IP人物亮相。

    作为国内首个真正意义上的滇文化主题乐园,七彩云南·欢乐世界此次共推出七个IP形象,分别代表着欢乐世界的七大主题区域:作为童梦世界的代表,奇翼虎是七彩云南·欢乐世界的向导;温和善良的花灵代表四季花海;能够预知未来的象神代表滇军营地;热情豪迈的虎神代表幻滇奇域;力量的化身石灵则代表万象部落;代表洪荒秘境的雀灵有着敏锐的洞察力;代表霜月寒洲的鹰神则是勇气的体现。


奇翼虎是七彩云南·欢乐世界的向导。


    其中,奇翼虎的设计,是对古滇王国的神秘图腾——“插翅虎”的深刻诠释,七位IP人物的角色选择和服饰造型设计,生动地彰显了古滇文化和云南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向世界传达云南民族文化的差异性、多样性与时尚性。在未来的日子里,奇翼虎和他的伙伴们将陪伴每一位游客,开启穿越千年的古滇奇趣之旅。


    活动当天,七彩云南·欢乐世界总经理胡铖女士就七彩云南·欢乐世界的主要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向来宾做了简单的介绍:项目紧扣“古滇”、“民族”、“地域”三大文化脉络,结合云南极具特色的风土人情,引进全球先进设施设备81项,精选最受欢迎的蓝火过山车、宽翼过山车、激流勇进、双塔太空梭等全球顶尖设备,并为孩子们量身打造了温馨梦幻的FEC宝贝乐园。七彩云南·欢乐世界于2016年中旬正式动工,秉承诺仕达集团高速、高效和高品质的优良作风,目前项目进展顺利,主要核心设备均已到位,即将开始调试。


    今年7月5日,世界顶尖游乐项目和国内一流特色演艺相结合的全球首个古滇文化主题乐园——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将正式开业运营。它屹立在滇池之滨,邀请所有人来感受“穿越千年古滇,总有欢乐在身边”的神奇魅力。

快乐亲子跑。

    15日上午,七彩云南·欢乐世界作为诺仕达集团启动的“诺仕达·七彩云南留守儿童关爱资金”项目的出资方,在活动中加入了公益环节,奇翼虎和他的伙伴们化身成为传递爱心的使者,带领一场充满爱心和欢乐的亲子公益跑在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七彩迎宾大道温暖起跑,528组家庭身着统一的黄色T恤相聚七彩云南·古滇名城,1000余位父母带着可爱的宝贝参加到爱心公益跑活动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公益。

冲出起跑线。


    来参加亲子公益跑的家庭一大早就在现场完成检录,领取参赛物品,并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为跑步做热身准备。上午10点,可爱的萌宝们在自己辣妈潮爸的带领下,像一只只小老虎冲出起跑线,欢声笑语弥漫在1公里长的赛道上空。

    据悉,本次活动中每组参与家庭不仅不需要缴纳任何参与的费用,且在完成1公里的亲子跑后,诺仕达集团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就以参与家庭的名义捐赠500元纳入“诺仕达·七彩云南留守儿童关爱资金”,活动当天共产生公益资金264000元。乐园开业后,还将从每张门票收入中捐出1元钱,纳入“诺仕达·七彩云南留守儿童关爱资金”,全部用于云南留守儿童的关爱和帮扶,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家长们纷纷表示对七彩云南·欢乐世界主题乐园的开业满怀期待,对奇翼虎和他的小伙伴们也充满了好奇和喜爱,周末带着孩子参加公益跑活动不仅锻炼身体,享受了难得的亲子时光,同时还能培养小朋友从小关注公益、奉献爱心,为留守儿童尽一份力,意义非凡。

获得公益跑爱心证书。

    据悉,5月起的每个周末,“HAPPY公益跑”还将在各地州温暖开跑,把欢乐带到全省的每个角落,最大限度发挥公益正能量,也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新闻延展:

    七彩云南·欢乐世界

    七彩云南·欢乐世界主题乐园作为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旅游、文化版块的重要部分,其规划用地600亩。

    园区规划为七大主题分区,设置81个游乐项目和设施,其中超大型设备4项,定制采购了国际一线过山车知名厂商两台1000米以上轨道长度的过山车、一台“超级激流勇进”设备和一台超高太空梭;打造了一座5000㎡的室内家庭娱乐中心,可不受天气变化影响,尽情畅玩。

    除了游乐设施设备外,还结合自然风貌、高科技声光电、惊险爆破、马术威亚等特效演绎,打造全国首创古滇演艺大秀——《古滇风云》;民族大剧院《七彩云南》将上演全新民族歌舞风情节目,通过专业舞者、知名谱曲、光影视频全息技术,将美轮美奂的云南各地民族文化特色全情演绎;由6辆大型花车、4辆精美小花车组成的《古滇大巡游》,将与游客来一场跨跃千年的邂逅;在皎洁月光下,浪漫真情依旧是永恒不变的温暖主题,感人至深的经典故事《孔雀公主》在摇曳的水雾中,在变幻的光影里,与微风、欢声一起,让观者共同感受、重归古滇的自在洒脱人生。

    整个乐园由服务于迪士尼的澳大利亚顶尖团队打造设计,总投资30多亿元,弥补昆明周边,甚至云南没有大型主题乐园的空缺,带给游客一次穿越千年古滇的欢乐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