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度假区三百残疾人获爱心捐助
2018-06-21 14:54:13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李红鸾 通讯员肖林 6月16日,民建云南省委直属东城基层委携手中轻依兰(集团)有限公司到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开展“欢度端午,爱心助残”公益活动,为度假区近300名残疾人每人赠送一份价值百元的依兰牌健康清洁用品,并带来鲜花饼及水果等美食,组织残疾人与家人在滇池边品美食赏美景,共度端午佳节。

QQ__20180616203357

“感谢滇池度假区残联的爱心组织,感谢民建东城基层委的关心帮助,更感谢依兰集团的善心捐赠,让我们在滇池大坝共赏美景,共度佳节!”滇池度假区著名的盲人按摩师周兴松激动地说。

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的社会弱势群体,理解、尊重、关心并给予帮助,此次民建云南省委东城基层委、中轻依兰、昆明汇艺堂广告公司等企业开展合作,为残障人士送健康清洁用品,让残疾人走出家门走进社会,欢聚一堂共度佳节,旨在让全社会对残障人士的关心关爱之情传递播撒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