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昆明之美“公益世界杯”点赞募集公益金
2018-07-10 14:22:45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昆明信息港讯 9日,世界杯足球赛还在如荼如火般进行,而昆明之美“公益世界杯”已降下帷幕,志愿者们通过活动努力点赞募集的5万元公益金,将助力云南山区孩子圆足球梦。

微信图片_20180709172325

“益起世界杯”活动由春城晚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共同发起,其中重要环节点赞募集5万元公益金中,由每位网友共同参与为活动点赞,网友每点一个赞,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就捐一元钱。

为践行“爱洒春城,美满中国”的公益理念,昆明之美责无旁贷的接受了此次点赞募集任务,昆明之美负责人顾中国立即组织志愿者点赞,发动微信朋友圈网友支持点赞募集公益金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709172313

微信图片_20180709172307

在关上社区工作的艾庆玮不但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点赞,还发动在官渡大酒店上班的妻子李俊萍,在官渡区实验学校上学的儿子艾宣睿一起参加进来。67岁的李厚基是年龄最大的志愿者,每天睡觉前都不忘点几个赞,下了班还要辅导女儿学习迎接期末考试的红袖忙里偷闲点赞,开着茶庄干着文化传媒的王必仕抽空点一会赞,“积极分子”达昆玉不但自己点赞还发动其他微信群网友点赞,在民族时报当记者的任治森白天采访晚上写稿还时不时点赞。

微信图片_20180709172321

除此之外,点赞募集公益金活动还得到了省内省外志愿者的支持,陆良的陈卫青,景谷的罗英,广东韶关甄建明,江西省张秀丽、刘维斌、杨云娥,上海王珊等志愿者都纷纷积极参与其中,为云南山区孩子足球梦积极点赞。

据悉,此次活动募集的5万元公益金将用于向云南省5所小学捐赠购买的卡尔美品牌25个足球、50套球衣、50双球鞋球袜,以及50个运动包,让更多山区孩子感受到足球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