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服务
2018-08-21 10:31:41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昆明信息港讯 8月9日,昆明市税务局党员志愿者深入西坝南社区、立夏社区,开展“双拥与国防教育”、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服务系列活动,慰问退役及伤残军人,向社区赠送理论学习书籍,并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党建工作,与社区居民进行交流。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将“基层党建与双拥共建”主题、党员进社区“微心愿”活动与慰问军烈属及伤残军人等活动融合在一起,深化了国防教育。

昆明市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落实《关于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意见》《社区志愿服务方案》等制度,结合活动开展要建立健全组织协调、注册培训、活动运行、服务记录、回馈激励等机制,积极做好台账资料收集。

全局还注意压实责任,市局机关各部门根据任务分工,落实责任,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不允许工作推诿、履职不到位,将志愿服务活动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紧密融合。

此外,该局还注意针对志愿服务活动及先进典型进行宣传报道,形成综合、立体宣传格局,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有效扩大宣传覆盖面,积极提升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及志愿服务活动的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