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昆明市职工书画义拍扶贫活动举行
2018-09-25 16:28:44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昆明信息港讯(昆明日报 记者陈辉) 日前,由昆明市总工会主办、昆明市工人文化宫承办、中国诗书画云南艺术宫协办的“中国梦·劳动美”2018昆明市职工书画义拍捐赠扶贫公益活动在昆明文化宫举行。

昆明市职工书画义拍捐赠扶贫活动已持续开展3年,秉承“文化公益、文化创新、文化扶贫”的理念,两年爱心义拍累计参与人数上千人,作品近万幅,爱心义拍款项分别向禄劝县则黑乡农民工技术技能培训项目、寻甸县农村活动室项目捐赠。

2018年昆明职工书画义拍扶贫捐赠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作品和义拍,并邀请全市广大基层工会、企事业单位、社会爱心人士参与,于8月1日至30日共征集了489幅作品。由书画专家评审组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四等次书画作品共250幅。

据了解,明日,还将继续举行一场义拍捐赠公益活动,两次所拍得的善款,将全部分别定向捐赠给扶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