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重阳节敬老爱老 多家医院举行义诊
2018-10-16 09:19:01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昆明信息港讯(昆明日报 记者廖晶蓉) 10月17日是“九九重阳节”,也是我国敬老爱老的传统节日,当天将有多家医院举行义诊活动,为老人送去节日的健康礼物。

10月17日9:30至12:00,立夏路社区与美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携手昆明骨科医院、昆明爱尔眼科医院、立夏社区卫生服务站,在立夏路社区刘家营西区开展公益义诊服务。届时,昆明骨科医院将为患有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膝关节炎、肩周炎等疾病的中老年人现场义诊,昆明爱尔眼科医院也将带来眼病知识普及和眼健康义诊服务。除了义诊,现场还有志愿者进社区,为居民免费理发。

当天上午,云南圣约翰医院也将在该院门诊楼前举办“九九重阳、健康相伴”大型义诊。该院心内科、心外科、神经内科、康复科、中医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综合外科、骨科、急诊科以及家庭医生等科室专家,将为前来咨询的市民提供义诊服务,中老年人还可享受测量血压、心电图、经颅多普勒检查等免费惠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