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昆明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8-10-23 14:13:58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掌上春城讯10月18日下午, 昆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一次会议在昆明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全市各界青年志愿者代表、协会会员近60人参加大会。

大会上,通过全体参会人员举手表决,张洪膑当选昆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另外,会上还选举出了昆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共15名,名单如下:

张洪膑、杨金、唐维伟、李春亭、杨文俊、孙辰、杨诗旖(女)、李莉(女)、靳来(女)、葛永坤、苏丽娟(女)、韩蕾(女)、钱丽荣(女)、刘建红、尚超。

会后,新当选的会长张洪膑说: “协会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兢兢业业工作,向理事会负责,向团队负责,在大家的支持下,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志愿者伙伴共同努力,服务好社会大众,急政府之所急,帮群众之所困,做好志愿服务各项工作,提升昆明志愿服务形象。为将昆明建设成为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成员通过了新修订的《昆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草案),审议并通过了《昆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草案)。共青团昆明市委统战部部长李京臻同志代表共青团昆明市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协会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真正成为广大志愿者的坚强后盾和贴心朋友;积极争取全社会的广泛支持和参与,调动社会各方面的资源优势,吸引社会各界的支持,为志愿活动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推动全市志愿服务事业健康发展。李京臻同志还向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克难奋进,开拓创新,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春城发扬光大,为昆明创建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做事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