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公交五公司开展“文明公交”志愿活动
2018-10-30 15:56:08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志愿者搀扶老人上车

志愿者搀扶老人上车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李欣怡 通讯员薛迦文 为弘扬文明出行理念,传递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昆明公交五公司组织开展了“文明公交”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各车队的青年志愿者们利用下班时间,前往相关站台开展了乘车引导、秩序维护、线路询问等志愿服务。二十三车队四名志愿者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

据了解,此次活动二十三队主要负责马街片区站台。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制服、佩戴袖章及绶带,在站台为来往的乘客提供引导服务。除维护站台秩序外,志愿者们还主动为乘客提供了线路咨询服务,并倡议乘客们自觉维护站台秩序,文明有序乘车,主动给老弱病残孕让座。

二十三车队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希望通过志愿者们的倡导,让更多乘客文明乘车,营造良好的出行氛围。而之后车队青年志愿者们也将继续开展站台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