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市民可报名体验渔政执法工作
2018-11-13 15:30:40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昆明信息港讯(昆明日报)在滇池水面上,有这样一群鱼儿们的“守护神”。白天,他们顶着烈日,巡查着滇池的每个角落,不放过任何违禁渔具。夜晚,他们披星戴月,震慑着潜伏在暗处的偷捕人员。取缔违禁渔具、查处偷捕人员、宣传教育沿湖村民……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着滇池的渔业资源,护卫着滇池水域的一方安宁,他们就是滇池渔政执法人员。

你想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是怎样的吗?想体验渔政执法人员的日常工作吗?

本周六,昆明市滇池管理局、云南滇池保护治理基金会将携手都市时报举办2018年滇池保护治理宣传月·“我是执法监督员”滇池保护志愿者岗位体验活动,将组织市民亲身体验滇池渔政执法工作,在了解渔政执法人员日常工作的同时,加深对滇池治理工作的认识,号召每一位市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环保的行为习惯,监督身边危害水环境的违法行为,用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滇池治理。活动诚邀广大市民报名,报名咨询电话0871-653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