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盘龙区公安系统组织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18-11-13 15:33:33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IMG_20181112_101434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李红鸾  11月12日上午,云南昆明血液中心的一辆采血车开到了盘龙公安分局院内,盘龙公安系统领导公安系统内的工作人员按照医务人员的指引,逐一填表登记、检查、化验、采血,经检验合格的工作人员参加献血。队伍中有民警、文职、职工、辅警等,整个献血活动气氛高涨,医生在讲解献血注意事项后,大家人头踊跃,挽起袖子,登上献血车,依次接受献血采集。

IMG_20181112_101936

当天早上,来现场体检的杨警官血压有点偏高“没事,不影响,昨天有点事晚睡,不影响。”随即,杨警官在现场献出了300ML的血。

“这是我第三次参加献血了,能帮助需要用血的人,我感到非常自豪。”另一位多次参加献血的警官说到。“单位要求我们组织四个人来献血,今天我带来六个人。”长青派出所的一位警官乐呵呵地说,参加献血的民警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光荣又有意义,能为辖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一件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情。

IMG_20181112_102050

据盘龙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盘龙区公安系统本次组织了230多人进行无偿献血公益行动,但很多单位临时又增加了献血名额,“今天肯定采集不完,明天还要采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