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盘龙公安民警志愿献血
2018-11-14 16:40:31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昆明信息港讯 (昆明日报 记者董宇虹 实习生施百田) 11月12日—13日,盘龙区卫计局联合盘龙公安分局开展盘龙区公安系统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两天中,共有215名民警及工作人员踊跃参与献血,总献血量达66900毫升。

为积极响应盘龙区委、区政府关于无偿献血活动的倡议,盘龙区公安分局党委开展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这也是盘龙区献血办今年组织的第34次无偿献血活动。这次活动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最终有215人符合条件成功献血。“参与无偿献血不仅能帮助那些需要血液的人,也是作为一名合格人民警察的责任与义务。”献了400毫升血后,穿金所副所长崔斌说。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2018年盘龙区公安分局组织的第五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下一步,盘龙区将进一步统筹协调全区无偿献血工作,按照献血时间计划表开展各责任单位无偿献血活动,确保顺利完成盘龙区无偿献血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