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昆明公交五公司开展志愿活动
2018-12-05 16:57:32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昆明信息港讯 通讯员金卫东 12月3日,昆明公交五公司在眠山车场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通过乘车咨询、车场秩序维护、搀扶行动不便乘客乘车等举措,进一步向乘车市民提供服务。

昆明公交五公司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_副本

昆明公交五公司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由公司团总支下属各车队团支部团员青年组成。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成多组到站台旁维护乘车秩序,还为现场的过往乘客乘车咨询,并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上下车。此外,志愿者们还在服务点内准备了消毒酒精、藿香正气水、创可贴等急救用品,为乘客提供便利。

为乘车市民提供资讯服务_副本

为乘车市民提供资讯服务

五公司负责人表示:“为让更多驾驶员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之后五公司也将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也希望活动帮助到每一位乘客,为大家提供更为便捷的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