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昆明之美为流浪者送温暖
2018-12-10 16:32:28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02

01

昆明信息港讯 12月8日,昆明之美顾中国、艾庆玮、李俊萍、艾宣睿、李芸、肖霄等13名志愿者在昆明火车站周边为流浪者发棉大衣棉被,送上昆明这座城市最贴心的温暖。

03

昆明之美把流浪者当亲人,已连续九年为流浪者春节发红包,端午节发粽子,中秋节发月饼,冬天发棉衣棉被,是目前国内唯一长年关爱流浪者的团队。

05

晚上8时,志愿者从四面八方在昆明火车站集合,为参加活动,上夜班的达昆玉还请了假,申骞推迟了加班时间,樊银春带来了做作业的儿子,王建刚坐地铁赶过来。

06

在明通路的一楼下,四名流浪者已睡下,盖着一床薄薄被子从湖北来昆明流浪20多年78岁的流浪者冻的瑟瑟发抖,81岁的一流浪者因为冷用被子蒙上了头。志愿者一一给他们发了棉大衣棉被。“这下夜里不冷了!”流浪者纷纷表示感谢。

07

永安路一楼下,六个流浪者已准备睡觉,其中三个流浪者睡在一起相互取暖,志愿者赶紧给他们分别发了棉衣棉被,流浪者双手合十表达感激之情。

08

昆明理工大学教师、昆明之美发起人顾中国说,社会关爱流浪者,为流浪者发棉衣棉被,体现了昆明温度,让流浪不在孤单,让冬夜不在寒冷,让昆明温暖如春。

0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