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昆明公交五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13 09:32:09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文明乘车请您排“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乘车请您排”志愿服务活动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李欣怡 通讯员薛迦文 12月11日,昆明公交五公司二十三车队组织车队志愿者对车场、站台卫生进行了清理,并开展了“文明乘车请您排”、文明出行倡议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提升驾驶员的服务意识,推动昆明“创文”工作开展。

活动中,二十三车队青年志愿者们对马街车场进行了整体清扫,不仅清理了站台上的小广告,还对车场门前分隔栏到沟盖通道等容易成为卫生死角的区域进行了清洁。同时,志愿者们对车场垃圾进行了分类,按照标准投放,并向来往的员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此外,车队志愿者在结束运营工作后,分小组前往车队所属站台开展“文明乘车请您拍”活动。除了在站台上向乘客宣传文明乘车、文明出行知识外,还搀扶行动不便的乘客上下车,提供乘车咨询服务,获得一致好评。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表示:“为乘客提供帮助是驾驶员的本职工作,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展示公交人的风采,助推昆明‘创文’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