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昆明市志愿服务发展促进会招募会员
2019-02-11 17:05:44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昆明市志愿服务发展促进会成立于2019年,是由昆明市长期从事公益事业实践、在志愿服务领域内具有一定特色和引领示范作用的社会组织及理论研究的专家、学者、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联合发起成立,经昆明市民政局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主管单位为昆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促进会宗旨:传播志愿服务文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探索志愿服务创新,组织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志愿服务事业发展。

促进会的成立,主要承担起“滇池卫士”志愿服务总队的职能,探索依托专业社会组织开展规范化、精细化的志愿服务工作,打造昆明志愿服务品牌,不断助力昆明成为“志愿之城”。同时,承接政府购买服务。为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条例》有效落实和推动昆明市志愿服务工作,现昆明市志愿服务发展促进会面向社会招募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

招募事项

1.招募单位会员:10家

2.招募个人会员:50人

招募时间

2019年2月11日-2月15日

会员加入规定及流程:

一、促进会会员:

促进会会员包括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拥护本促进会章程;有加入本促进会的意愿;履行入会手续;在志愿服务领域有一定的影响力。并应按照协会章程规定履行相应义务,缴纳会费。

二、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加入促进会的制度流程:

(一)单位会员

1.单位会员申请向促进会填写《昆明市志愿服务发展促进单位会员申请表》;

2.单位会员经促进会审核通过后颁发“昆明市志愿服务发展促进会团体单位会员证”。

(二)个人会员

1.个人会员申请加入协会时,年龄在18周岁以上,乐于奉献,热爱志愿服务事业;遵纪守法,无违纪行为,具有较强的社会公德意识;具备与所参加志愿者服务项目及活动相适应的基本素质及从事志愿者服务工作的时间和精力;

2.个人会员申请人须在昆明市志愿服务发展促进会微信公众号报名链接中认真如实填写《昆明市志愿服务发展促进会个人会员申请表》;

3.个人会员经促进会审核通过后颁发“昆明市志愿服务发展促进会个人会员证”;

4.昆明市志愿服务发展促进会会员应参与促进会的志愿服务活动。

报名方式

1.关注昆明市志愿服务发展促进会微信公众号:kmzycjh@163.com,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23.webp

2. 进入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微信公众号下 菜单栏【会员申请】的

“单位会员申请”和“个人会员申请”,即可通过表单系统填写申请信息。

注意事项

报名审核通过后将由促进会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确认。

1.地址:昆明市西山区丹霞路198号昆明市新闻中心

2.邮政编码:650118

3.电话:0871-65158970

4.传真:0871-65158970

5.电子邮箱:kmzycjh@163.com

6.联系人:杨诗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