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小志愿者上街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2019-02-21 15:25:35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昆明信息港讯(昆明日报 记者王恩国)“叔叔阿姨,如果你们遇到了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等行为,请一定要向公安机关举报……”昨日,来自新育小学的孩子们来到南屏片区的祥云街和端仕街巷,为沿街商户发放《昆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全体市民的一封公开信》和《重点打击10类黑恶势力》等宣传资料,助力扫黑除恶宣传。

  活动由南屏街社区联合新华书城共同开展,旨在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率,让妇女儿童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自觉参与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现场,小朋友们身穿绿色志愿者马甲,拿着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向过往市民散发宣传资料和物品,并走进沿街的商铺为他们送上宣传资料。

  “下午有点热,在这种天气发宣传资料虽然有点辛苦,但这个活动还是挺有意义的。今后,我还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我们城市的‘创文’工作。” 新育小学六年级学生张紫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