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寻甸开展文明旅游专项行动
2019-02-27 15:36:54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昆明信息港讯(昆明日报 记者李思凡)为提倡文明旅行,近日,寻甸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在旅游行业开展文明旅游专项活动。

寻甸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制定文明旅游专项工作方案,策划组织开展文明旅游专项行动;把文明旅游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之一狠抓落实,在全县范围内景区均安排专人开展文明规劝工作,引导游客文明有序停车,并在各景区(点)、客运站张贴文明旅游倡议书,宣传文明出游小知识,倡导群众文明出行,增强文明旅游意识,争做文明旅游的实践者和传播者。

同时,在酒店、景区滚动播放文明旅游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文明旅游宣传氛围;在景区景点、客运站设立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流动岗,引导游客文明排队、文明参观。

下一步,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将进一步为文明出游营造良好氛围,创新宣传载体、强化景区管理、强化工作举措,逐步让文明旅游常态化,切实打造景美、人美、心美的寻甸旅游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