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日行一善学雷锋 邀您晒图赢礼品
2019-03-04 14:12:11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1

2

滴......

昆明文明网邀您来打卡学雷锋啦~

打卡五次即可获得精美礼品哦

“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昆明文明网发起“学习雷锋好榜样,日行一善暖人心”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广大网友晒晒自己在生活中学雷锋的点滴,说说自己学雷锋的心得感悟,打卡学雷锋获得一定积分即可得到礼品奖励。

活动主题

学习雷锋好榜样,日行一善暖人心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3月31日

活动内容

学习雷锋好榜样,从身边小事做起。出行遵守交通秩序、爱老敬老、垃圾分类投放、勤俭节约不浪费......不论是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文明小细节,还是参加的一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你都可以通过照片、文字或短视频的形式记录下来,坚持每天做一件正能量小事,打卡记录5次,将可获得礼品奖励。

活动规则

打卡内容以文字、图片或短视频为主,要求图片清晰、内容明确。

每个ID每天可打卡一次,同一图片、文字及短视频不得重复使用。

礼品奖励以活动积分兑换。每打卡1次获得10个积分,累计打卡5次(50个积分)即可获得对应的礼品,积分累计越高,获得的奖励越丰厚。

奖品有些啥?

50个积分:手机壳(一枚)

100个积分:太阳伞(一把)

150个积分:加湿器(一个)

200个积分:多功能烧水壶(一个)

250个积分:飞利浦电动牙刷(一个)

300以上积分:小米小爱音响(一个)

长期坚持打卡完成多期任务

自然就是整个活动最靓的小雷锋啦!

参与方式

微博参与  

新浪微博关注“文明昆明”,发布微博:#学习雷锋好榜样,日行一善暖人心# + 内容,并@文明昆明@中国文明网(发布5次视为完成打卡)

微信参与  

方式一:微信关注“文明昆明”公众号,发送相关图片至后台并留言,届时将精选留言和故事截图发至#学习雷锋好榜样,日行一善暖人心#微博微话题页面展示(发布5次视为完成打卡)

方式二:在微信朋友圈分享个人学雷锋的相关动态,截图至“文明昆明”公众号后台。(发布5次视为完成打卡)

参与活动的内容,投稿者需保证其投稿作品是本人的原创内容,且认可其作品可以在昆明文明网、“文明昆明”微博、“文明昆明”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昆明文明网所有。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QQ截图20190304105019

为学雷锋的你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