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福海街道党建联盟210名志愿者爱心献血
2019-03-04 14:14:34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掌上春城讯 42000毫升,相当于77瓶矿泉水。这是西山区福海街道党建联盟11家成员单位210名志愿者2月28日的献血量。

“我一直想献血,但是之前都没有遇到合适的时机,这次在党建联盟的组织下,终于如愿以偿了。”2月28日,两辆献血车开进了广福老年病医院,云南楷丰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力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夙愿,他还带着自己公司的六名退伍军人来“组团”献血。

“以前辖区有的企业、单位因为党员人数少,组织开展活动不方便。现在党建联盟成立,大家资源共享,活动共同参与,党组织的凝聚力更强了。”福海街道“两新”党总支书记李伟莉说,这次把活动内容发到党建联盟的群里,即刻就有很多人响应,最终有11个单位,在体检合格后有210余人参加献血。

记者了解到,去年10月福海街道党工委在辖区党组织间发起成立党建联盟以来,有效地整合辖区党建资源,推动党组织建设广泛融合、党建资源充分共享,让辖区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加入到党建联盟中来,构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