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盘龙警方开展扫黑除恶·志愿者活动
2019-03-04 14:15:05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12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3月3日,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在北市区奥斯迪广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志愿者在行动”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发动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宣传普及“扫黑除恶”相关政策法规及线索举报电话,做到家喻户晓,并鼓励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线索和犯罪事实,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新战果。

当天,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巾帼志愿者服务队,职工志愿者服务队,群众治安志愿者服务队,小坝派出所扫黑除恶宣传志愿者等160余人参加活动。

在现场,盘龙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青年民警代表发起活动倡议,号召青年朋友、辖区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中来。治安志愿者表示将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与盘龙警方携手打赢一场全民斗争。

活动中,志愿者们现场共计发放《盘龙警方温馨提示书》1266余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折页612余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购物袋3000个,解答群众疑问65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