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福海街道开展学雷锋日志愿集中服务活动
2019-03-06 09:47:11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20

昆明信息港讯 3月5日是学雷锋志愿日,福海街道在阳光花园创文小广场开展了2019年“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集中活动,辖区20家党建联盟单位及文明单位共同参与, 100多名志愿者为辖区居民带来种类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21

下午14时, 活动仪式正式开始,昆明铁路运输法院代表向20支单位志愿者服务队宣读“学雷锋倡议书”,呼吁志愿者满怀热情地投入到弘扬雷锋精神、建设幸福昆明的实际行动中来。随后, 100多名志愿者分为3支服务队分别开展了创文明城市宣传、扫黑除恶、消防安全、义医义诊、环境保护、家用仪器检测等宣传活动,组织志愿者前往特困供养户家庭进行卫生大扫除;部分志愿者参与了清扫入滇河道“保护滇池”志愿服务活动。 

22

   福海街道相关负责人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和激励更多的人成为志愿者,将“雷锋精神”渗透到生活中去,共同沐浴“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持续开展。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