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省政协组织机关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19-03-25 14:23:53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3月21日上午,省政协组织机关志愿者在昆明市西山区福海街道阳光社区开展了“学雷锋活动月”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来自机关各支部的三十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月的春城,阳光已变得强烈。志愿者们身穿绿马甲,头戴白蓝帽,手里拿着扫把、铲子、钳子等工具来到阳光社区,对社区外面的街道和社区内部道路、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打扫,同时还进行了“小广告”铲除,帮助社区居民创造舒适、干净的生活出行环境。

  此次“学雷锋活动月”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昆明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为机关驻地社区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服务,促进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的提高。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雷锋精神在任何时代都是不可或缺的。我们的社会需要雷锋精神,作为党员更应该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行动来感染和引导身边的人,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记者 王晓阳 实习生 李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