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昆明志愿者宣读《昆明市2019年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
2019-04-08 11:04:53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1

部队官兵向革命烈士墓敬献花圈。记者王俊星摄

昆明日报讯 记者罗昆娅报道 昆明市暨盘龙区2019年“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昨日在黑龙潭革命烈士陵园内的小广场举行。来自昆明市、盘龙区的各界人士及学生、群众在烈士墓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慎终追远,缅怀先烈。

  作为云南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黑龙潭公园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黑龙潭革命烈士陵园内烈士的事迹,志愿者代表宣读《昆明市2019年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茨坝街道青松路社区党支部书记魏琪娥分享了活动感言。

  之后,全体人员向烈士墓敬献鲜花,参加活动人员填写明信片并通过“时空邮箱”投递,向革命先烈致敬、表达哀思。志愿者还在活动现场及公园内发放《昆明市2019年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及移风易俗宣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