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昆明之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活动
2019-04-22 10:58:36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1

昆明信息港讯 4月20日中午,昆明之美在南屏步行街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满城温暖流浪者活动,志愿者顾中国、艾庆玮、申骞、张桂仙、罗美丽及小志愿者陈罗敬玺、陈罗谦皓、赵永康给流浪者买来了包子、面包、桃酥、鲜花饼,还免费理发,送上这座城市对流浪在昆明兄弟姐妹的关爱和温暖。

2

昆明之美把流浪者当亲人,自2010年起春节为流浪者送红包、端午节送粽子、中秋节送月饼、冬天送棉衣棉被,用爱心温暖流浪者。

3

从今年3月起,昆明之美在每个周末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目前已举办六次,分别为流浪者、困难群众、低保户献爱心送温暖,为昆明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

4

中午2点,志愿者从四面八方汇聚到市中心的金马碧鸡坊,住昆钢的张桂仙带着6岁儿子第一个到达,上夜班的申骞放弃了补觉准时来到活动现场。

5

志愿者从金马碧鸡坊出发,沿着三市街、南屏街一边寻找流浪者,一边送食品,询问要不要理发。流浪者接过食品纷纷表示感谢,66岁的拾荒老人张大爷对顾中国给他理的发非常满意,连声说好,引来路过市民赞叹。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