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社区吹哨·党员报到”情暖民心
2019-04-22 11:07:12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云南网讯(记者 赵元刚)日前,昆明市盘龙区拓东街道尚义社区党委率先开展的“社区吹哨·党员报到”系列活动受到辖区居民的欢迎。

据了解,社区党委针对辖区老旧居民小区老年人较多这一情况,积极组织60余名社区党员志愿者、云南农业大学青年党员志愿者、云南农业大学农村发展研究会成员等,共同为辖区老年人专场开展“空中花园,浪漫奇迹的开始”主题活动。

14

“社区吹哨·党员报到”活动现场

志愿者现场发放宣传单、填写问卷调查,进行有奖抽奖及专业知识讲解。什么是空中花园?家庭适宜栽种什么植物?通过讲解和有奖问答,居民热情参与,受益匪浅。

“‘通过社区吹哨·党员报到’这一形式,充分利用节假日为居民带来契合自身需求的相关知识,让老年人走出家门广交朋友,开阔视野,拉近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让青年学生、青年党员通过志愿服务,真正为基层为百姓提供服务。”社区党委书记王国光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