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昆明白塔社区志愿者弘扬“五四”精神
2019-05-07 10:00:47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2

团员开展义务劳动。赵元刚 摄

  云南网讯(记者 赵元刚)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强化社区广大团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日前,昆明市盘龙区拓东街道白塔社区团支部联合辖区省直属机关青年文明号创建单位——云南黄金矿业集团黄金珠宝销售有限公司团支部团员,在社区老旧居民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3

团员开展义务劳动。赵元刚 摄

  活动中,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火红的五月,奋斗的青春、光荣的旗帜,铮铮的誓言声中,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体团员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传承和弘扬“五四”爱国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

团员们参加五四团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赵元刚 摄

  团支部发出倡议:告别不文明行为,美我社区,爱我社区。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全体团员纷纷拿起扫帚、铲刀、喷壶等工具开展义务劳动。铲除楼道里的各类宣传广告、清扫楼道杂物、整理楼道乱停乱放物品,用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活动当天,共铲除各类大小广告100余张,清理楼道杂物200余公斤,检查消防记录卡50余个、清理乱停乱放自行车20余辆,受到居民楼院群众的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