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昆明之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19-05-20 14:29:01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昆明信息港讯 5月12日,昆明气温最高气温达到31℃。顶着烈日,昆明之美志愿者顾中国、艾庆玮、艾宣睿等在南屏步行街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流浪者送包子、面包、蛋糕,送去最真挚的温暖。

3

据了解,4岁就跟着父亲艾庆玮参加昆明之美活动的艾宣睿还邀请了表哥柴皓云参与此次活动。郭亭妤准备了包子,陈罗敬玺、陈罗谦皓小朋友带来了面包,杨蕾专门烘焙了蛋糕领着8岁儿子曹瑞宇来参加活动。

4

5

志愿者首先来到市儿童医院门口,给一名头发花白的流浪者送了食物,随后沿着南屏步行街、正义路寻找流浪者分发食品。

6

志愿者在南屏街发现一名行色匆匆寻找“废品”的拾荒者,看上去七旬左右。他们赶紧追上递给他包子。接过包子的拾荒者狼吞虎咽地吃了了“午饭”。

同时,一名80多岁来自四川的流浪者坐在正义路商店门口乞讨,地上摆着一个放有几张块票的大碗。志愿者给他送上包子、面包、蛋糕。这个多次接受志愿者帮助的“老熟人”不禁激动地热泪盈眶。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