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昆明市首个河道治理 “两新”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
2019-06-10 15:28:20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日前,为实现党建工作与全区域河(渠)湖库综合治理高度融合,让入滇河道流域附近的企业、社会组织等各领域党组织参与到河道治理中,官渡区“两新”组织党组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环保公益活动,并成立全市首个河道治理“两新”党员志愿服务队。

活动现场,官渡区“两新”党工委为河道治理“两新”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活动中,昆明中电环保有限公司负责人分享了垃圾发电原理,倡议大家把生活产生的垃圾分类处理。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滇池治理宣传片,并到“党员先锋林”参加植树活动。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认识到了新形势下环保工作的重要性,而党员更应该成为环境保护和滇池保护治理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

下一步,官渡区将继续深化基层党建与河长制“双提升”工作,示范带动全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党员积极投身河道治理工作,实现滇池治理与社会治理“双提升”。(记者 邓磊 实习记者 董凤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