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盘龙区融媒体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0 10:02:33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昆明信息港讯(昆明日报 记者胡耀元)以规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重要载体,烧旺党内政治生活“大熔炉”。日前,盘龙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3人,前往阿子营街道果东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学习,同时结合市容环境整治、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宣传、“保护母亲河”“关爱滇池 春城志愿者在行动”等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组织引领群众、凝聚服务百姓的战斗堡垒作用。

  当天,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吹哨报到”和垃圾分类工作,依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关爱滇池·春城志愿者在行动”、扮靓春城行动等志愿服务活动,冒着小雨在村里分类捡垃圾、打扫卫生,与村民分享垃圾分类的知识与重要性,维护果东村的村容村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