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志愿者接待有规范 昆明国际花卉展开远分会场是这么干的
2019-07-15 11:10:53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云南网讯(记者 贺凯)7月7日,共青团开远市委组织第二十届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开远分会场志愿者,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培训。

上午,在市行政中心440会议室,原文联主席杨媛老师从开远沿改、地理区位、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方面,为志愿者们讲授了开远的情况和历史,使志愿者们对开远这座“火车拉来的城市”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红河技师学院时志弘老师从站姿、走姿、蹲姿、面容、肢体、语言等方面,为志愿者们进行基本礼仪培训,让志愿者们更好的掌握了待人接客的基本规范。

4

工作人员介绍园区 贺凯 摄

下午,共青团开远市委组织志愿者们到本次花卉展开远分会场所在地——开远高效现代农业园进行现场教学培训。园区相关负责人为志愿者们讲解了开远高效现代农业园的基本情况,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创森公司及云花创意中心、爱必达公司、虹华公司、丰岛公司等公司,介绍了公司生产、销售、特色产品等情况。通过现场学习,志愿者们进一步熟悉了园区和企业的情况、熟悉志愿服务线路。

5

正在培训 贺凯 摄

培训活动最后,市长助理邱瑜提出期望和要求,此次花卉展开远分会场志愿服务活动具有国际性、专业性、复杂性和紧迫性等特点,全体志愿者们要积极投入、认真准备,快速熟悉开远市情和历史、园区情况和特色,熟悉开远分会场的环境情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来宾的到来,展现开远青年志愿者的靓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