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志愿者
“最美环保志愿者”15人入围初评
2019-09-25 15:49:21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昆明信息港讯 (昆明日报 记者董宇虹) 9月4日,由市生态环境局主办的昆明市2019年“最美环保志愿者”网络公益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经过初评,共有15人进入网络公众投票阶段,明日起快来为您心中的“最美环保志愿者”投票吧!

活动启动以来,各级生态环境保护单位(组织)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踊跃参与。报名的人员中,有环保战线上的一线员工,用自己的青春和热情奔走在生态环保事业的第一线;有社区的工作人员,不计回报每天用汗水清扫社区,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有退伍的老兵,多年如一日积极参与滇池保护治理各项活动……

“这几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能够不断推进,离不开这些兢兢业业的生态环境工作者、环保志愿者以及关心、关注、参与环保行动的社会公众的辛勤付出。希望通过评选,推出一批在昆明生态环境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环保人物典型,把挖掘先进的过程变成学习宣传的过程,进一步推动昆明市生态环境各项工作。”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9月25日起,评选活动将正式启动网络公众投票,届时市民可通过掌上春城的相关投票渠道了解“最美环保志愿者”们的风采,并为他们投上宝贵一票。投票截止时间为9月30日24时,投票排名第一得30分,第二名得29分,依此类推。网络投票结束后,将由专家评审组进行终评,最终评选出昆明市2019年“最美环保志愿者”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