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志愿团体“昆明之美”以志愿服务为国庆献礼
2019-10-08 11:39:30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昆明信息港讯 10月1日下午,志愿团体“昆明之美”在南屏步行街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顾中国、艾庆玮、艾宣睿、郭亭妤等走上街头,为流浪者送去食品,以志愿服务为国庆献礼。

13

国庆节的昆明到处国旗飘扬,人们怀着喜悦的心情,用不同方式欢度国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艾宣睿、郭亭妤买来了包子,顾中国专门为活动准备了小国旗。

在金马碧鸡坊集中后,志愿者挥舞着小国旗,沿着金碧路、南屏街、正义路一路寻找流浪者,一路送食品。

14

“国庆节快乐,我们给你送包子来了!”金碧公园一正在整理捡来的垃圾的流浪者冷不丁地吓了一跳,当看到志愿者手中的国旗和包子,高兴的接了过来。“国庆节快乐!”流浪者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兴奋地说道。

15

在正义路,来自四川达州的流浪者卫师傅坐在路边休息,志愿者走上前给他送上一面小国旗和包子。这个多年接受昆明之美捐助的流浪者没有像以往一样迫不及待的吃包子,而是举起国旗不停地挥舞着大声说:“祝福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