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昆明市首个青年礼仪志愿服务队风采展示
2019-10-08 17:42:01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党的助手作用,围绕党政中心,更有效地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发展。结合青年特点和宜良县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实际,2018年1月,经宜良委办、县政府办研究,决定由共青团宜良县委牵头,组建成立宜良县“青春风采”礼仪志愿服务队。


1.webp

2.webp

成立之初合影
宜良县“青春风采”礼仪志愿服务队成立之初,共有礼仪志愿者21人,截止2019年9月30日,服务队扩大到31人,共参与服务了全县重大活动、会议,重要赛事、节会54场,参与服务415人次,为县级有关礼仪接待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志愿服务保障。

3.webp

4.webp

政务礼仪培训
为更好适应县节会、政务礼仪工作需要,使宜良县青年礼仪志愿服务队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共青团宜良县委多次邀请共青团昆明市委、昆明市青年志愿者和社会组织服务指导中心的老师对礼仪服务队新老志愿者,进行集中培训、指导。

5.webp

昆明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宜良烤鸭美食节礼仪服务
经过不断探索提升,优化管理。宜良县“青春风采”礼仪志愿服务队已经逐渐成为宜良县志愿服务工作中的一张靓丽名片,代表了宜良县青年志愿服务的先进水平。宜良县考核办已正式决定,将“青春风采”礼仪志愿服务工作纳入县2019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内容进行加分鼓励。

7.webp

迎新春马拉松活动礼仪服务

高度决定态度,细节决定成败。青春、礼仪、志愿,三个关键词已经定义了“青春风采”礼仪志愿服务队的角色和位置。今后,全体队员将共同努力,进一步提高认识,用心做好服务,争取让“青春风采”礼仪志愿服务队走出宜良,打造成为全市青年礼仪志愿服务活动品牌。

8.webp

华强方特项目启动仪式礼仪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