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2019年昆明市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集中活动举行
2019-10-17 10:14:48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为进一步加强对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保护工作,使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2019年10月12日由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志愿服务工作指挥部、共青团昆明市委主办,昆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共青团安宁市委、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协办的2019年昆明市关爱困境儿童志愿集中服务活动在草铺街道举行。

10.webp

本次集中活动中,家长志愿者以舞蹈《献给妈妈的歌》和《走进新时代》,党员志愿者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葫芦丝独奏《月关下的凤尾竹》,大学生志愿者以舞蹈《五星红旗》和《你笑起来真好看》等节目向参与活动的孩子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孩子们则以舞蹈《最炫民族风》和《让爱传出去》向组织和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表示感谢。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向120名孩子发放了冬季温暖礼包(毛毯、帽子、围巾、手套、水杯、饭盒)。

上午10点,随着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11.webp

活动中家长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以及孩子们在活动现场奉献了精彩的表演。

12.webp

13.webp

活动最后,孩子们领取了冬季温暖礼包。

14.webp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此感谢无私奉献的家长们、感谢可爱的孩子们、感谢一群友爱的志愿者们为活动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15.webp

愿我们每一个人的爱不仅仅停留在心中,而是化作关爱的行动,付出给身边的需要关爱的儿童。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尽你我的绵薄之力,点燃这些孩子们的梦想与希望,帮助他们健康成长!让我们一起找回天使的翅膀,让爱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