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2019年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投票启动
2020-01-03 10:26:15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1.webp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和单位共同组织开展2019年全国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


“四个100”先进典型事迹已在中国文明网展出

昆明市共有6个先进典型进入候选

他们分别是:

最美志愿者
杨文俊、郑锦梅

2.webp


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中建二局西南爱心者志愿服务联盟
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润土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3.webp


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福海街道办事处滇池路社区

4.webp

现邀请您为心中的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点赞投票~



1

投票方式:

1.关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微信公众号,点击屏幕下方四个100即可查看事迹、点赞投票。

2.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投票。

3.登录中国文明网点击2019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事迹展示页面进行投票。



2

投票规则:

1、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广网、央视网和中国文明网新媒体平台对候选名单进行展示,接受群众投票和监督。

2、投票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下午5时至2020年1月15日下午5时。

3、每名网友每天可对志愿者、组织、项目和社区的候选名单投票一次,每次投票每类至少选10票,最多不超过20票。

4、在中国文明网微博设实名推荐入口,接受网民实名推荐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项目和社区。

5、在投票过程中,不显示候选名单的得票结果。

6、若发现通过技术手段刷票,将取消候选资格。

7、本次网络投票属公益活动,投票一律免费。

8、投票中如发现候选事迹不属实,可向活动组委会举报。举报电话:010-63097574


投票步骤
↓↓↓


第一步:选择投票地区

5.webp

第二步:选择投票类别

6.webp

第三步:勾选投票人物或组织,并点击页面下方“投票”按钮

7.webp

第四步:依据提示输入验证码,点击“确定”完成投票

8.webp

快来为你熟悉的他们投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