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大成昆明所法律志愿者“送法进社区”持续进行中
2020-01-07 14:23:57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为响应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北京大成(昆明)律师事务所长期坚持组织法律志愿者“送法进社区”。近日,该所20余名律师志愿者再一次走进南屏广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1

大成昆明所志愿者们身着统一马甲,纷纷走上街头积极开展志愿活动。在进行文明劝导的同时,主动清理街道上的垃圾。他们通过实际行动向广大市民做出表率,倡导了文明风尚、志愿服务的精神,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2

3

自昆明创建文明城市以来,北京大成(昆明)律师事务所一直秉承志愿精神,积极投身到各项法律志愿活动中,努力承担社会责任与义务,为创建文明城市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未来,大成昆明所还将不断加大力度开展各类法律志愿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及担当,为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推动法治进程,作出应有的社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