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2.05吨!昆明市红十字会认购酒精捐一线
2020-02-11 17:33:32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昨日上午,昆明市红十字会和昆明红十字救援队在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服务中心举行酒精捐赠仪式,向坚守在昆明抗疫一线的部分部门和单位捐赠了2050公斤酒精。

  为支持奋战在全市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此前市红十字会发出了酒精爱心认购倡议,积极号召全市红十字系统工作人员、昆明红十字救援队队员以及志愿者、爱心人士主动捐款,最终通过筹集的爱心款认购了2050公斤酒精(82桶),于昨日全部分发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延安医院、市公安局、西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盘龙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

  如果你也想为昆明的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捐款捐物,以下为捐赠的途径:  

  现金捐赠热线:13769190156

  联系人:伍艳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市级行政中心8号楼384室

  物资捐赠电话:13888058921

  联系人:李奕辰

  地址:昆明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服务中心(昆明市滇池路福海乡怡康温泉新村A区20栋5楼)

昆明日报 记者董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