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顺城社区“风雨同舟共抗疫情” 志愿者在行动
2020-03-19 15:45:26 来源:大观街道办事处


图片1.pg

靖国新村居民区属无物业管理小区,居住着很多少数民族同胞、困难群众和老年人。正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群众的生活物资所需,3月12日,顺城社区联合辖区爱心企业向各民族同胞和困难群众免费送去200公斤爱心蔬菜,缓解了疫情居家期间居民买菜不便的问题,让居民倍感温暖。

一大早,满载爱心蔬菜的运输车驶入靖国新村,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将车上的200多公斤新鲜蔬菜卸下并分类袋装后,送予辖区居民,保障他们的蔬菜供给。社区回族居民王大妈领到菜后高兴地表示:“蔬菜送的真及时,我们可以安心待在家共抗疫情,不需要出门去买菜了,感谢社区和爱心企业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图1

为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全面防控疫情的同时,顺城社区党委积极发挥社区桥梁纽带作用,带领爱心企业和物业公司发扬雷锋精神,开展爱心捐赠和志愿服务工作,为辖区各族同胞和困难群众带去温暖,为社区和谐稳定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基础。